几年一秋不知醒,几岁一夏知酒醉

ID498071114

A love story for you

时隔四个月【?】的更新……我错了【土下座】

之后努力恢复一周三更……因为我电脑被收了QvQ【滚你丫的找借口】!!!!!

先发一波存稿OJZ


欧欧吸致死,Harry Potter Paro 【感谢妹子捉虫之前手癌打错了】

维勇奥尤已定,其余后期补or自由心证

大概全篇就是在瞎扯】

年龄操作向,勇利尤里同岁11,奥塔14,维克托16

【别人我懒得写啦,但是文中大概都会有说明】

Harry的设定我知道的不是很全,肯定有脑补。

单章主尤里,双章主勇利。

作者英语渣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只是为了设定需要所以占星算卦给了十一区。【吓得我重要事情讲了九次】

以上OK,就开始吧XD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oƒ *:..。oƒ *:..。oƒ *:..。oƒ *:..。oƒ*:..。oƒ *:..。oƒ *:..。oƒ *:..。oƒ *:..。oƒ

 

Chapter.05【短小预警】

让我们把时间线从维克托那声“Yuri!”往前拉,拉到开学第一天的夜里,铂金小猫披着隐形衣出去夜游的那个夜晚。

东洋有句话,夜黑风高杀人夜,当然我们的小猫不是去杀人的,只是为了满足一下好奇心,毕竟他憧憬了那么久的蛇院,不去看一眼是不甘心的,哪怕在地下室的院厅他并不能进去。披着斗篷的尤里,小心的用“荧光闪烁”照亮附近的路,被走廊的壁画斥责了一次又一次。不过壁画并不会揭发他,毕竟Hogwarts这么多年,夜游的学生从未少过,或者可以说,夜游才是学生的特权。在隐形衣的隐藏下,尤里的躲藏还是比较好的,许多一二年级的学生因为没有隐形衣,又不会幻身咒,便被级长发现,拎了回去。尤里一直走到了地下室,穿过魔药教室,然后他碰到了Hogwarts百年难遇的天才——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Hogwarts在这么多年以后,捉夜游违纪的人已经从院长和管理员,变成了级长。每个学院的级长负责自己学院附近,以及指定的地方。维克托在地下室的走廊里很快察觉了有人的存在,这个隐形衣有些劣质,穿着着衣服的人附近光线,会有些略有略无的折射。顺带一提,维克托一直保持着魔杖的亮度,毕竟地下室的壁画们,习惯了这个天才爱在自家门口巡视的毛病。

维克托向两边各甩了个小威力的粉碎咒,尤里身上的隐形衣边破裂了,不过尤里的反应真的很快。他在拭去掩护的一瞬间,向维克托甩了一个石化咒和“除你武器”,但不巧,被天才挡掉了。

“哇哦!好棒啊!新生的小猫头鹰!”然后维克托底下身子,“不愧是雅科夫看上的学生哦。”

尤里抬头,看见维克托充满深意的眼神望着自己,不由得打了个冷战。
“不过这么晚,也应该是我退场的时候了,希望某个小猫夜游愉快~”

 

*:..。oƒ *:..。oƒ *:..。oƒ *:..。oƒ *:..。oƒ


TBC


以上From酣果,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
热度(5)

© ID4980711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