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一秋不知醒,几岁一夏知酒醉

ID498071114

A love story for you

时隔四个月【?】的更新……我错了【土下座】

之后努力恢复一周三更……因为我电脑被收了QvQ【滚你丫的找借口】!!!!!

先发一波存稿OJZ


欧欧吸致死,Harry Potter Paro 【感谢妹子捉虫之前手癌打错了】

维勇奥尤已定,其余后期补or自由心证

大概全篇就是在瞎扯】

年龄操作向,勇利尤里同岁11,奥塔14,维克托16

【别人我懒得写啦,但是文中大概都会有说明】

Harry的设定我知道的不是很全,肯定有脑补。

单章主尤里,双章主勇利。

作者英语渣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只是为了设定需要所以占星算卦给了十一区。【吓得我重要事情讲了九次】

以上OK,就开始吧XD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oƒ *:..。oƒ *:..。oƒ *:..。oƒ *:..。oƒ*:..。oƒ *:..。oƒ *:..。oƒ *:..。oƒ *:..。oƒ

 

Chapter.06【短小预警】

勇利听到那声“yuri”,下意识的转头过去,却发现自家天才学长看着拉文克劳的小天才。

“要一起么?”银发的少年,向我们的东洋勇利,发出了邀请。然而不知是出于什么心理,他逃似得走了。

勇利是知道维克托的,这个仅比自己大四岁的天才少年。维克托是真正的天才,不像自己依赖家族传承的纯血才比别人厉害那么一点点,虽说维克托同样是纯血,但他却依靠自己的天赋,仅仅是在一年级,就击败过一个Hogwarts在任的教授,所以才如此出名,名声远传过海,到了东洋。

维克托也是勇利从小依赖崇拜的对象,果然自己的天赋他是看不上的吧?他看上的果然只有那个在开学晚宴上就与分院帽争论了很久,在魔咒课第一个让羽毛漂浮起来的少年——尤里·普利塞提。

回到寝室的尤里果然有点挫败,于是问了与自己同一个寝室的学长,学长表示:“我看你是喜欢那个人吧,别盲目的崇拜了,考虑清楚买个爱情剂吧!”

嗯……真的不够靠谱,那不如还是去提高自己的成绩吧,努力让自己能够进入保护组,这样就可以跟维克托靠近一步了。

平时都是在寝室进行练习的,因为自己的寝室明明是个四人间,却只有两个人住着。但是今天既然学长在的话,那也就不方便练习了。

走出去的勇利并没有什么目的地,就是漫无目的的逛着,却突然发现其实整个学校都被学生占满了。

课室基本都有各个学院各个年级在上课,而角落则是情侣抱团的地方,走廊上全是壁画,万一破坏了,那也是一个不小的过失。想了想之后,勇利打算去禁林附近看看,却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得走到了八楼,然而出现在面前的,却是一扇从没见过的门。

 

*:..。oƒ *:..。oƒ *:..。oƒ *:..。oƒ *:..。oƒ

TBC

以上From酣果,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
热度(10)

© ID4980711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