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一秋不知醒,几岁一夏知酒醉

ID498071114

A love story for you

欧欧吸致死,Harry Potter Paro 【感谢妹子捉虫之前手癌打错了】

维勇奥尤已定,其余后期补or自由心证

大概全篇就是在瞎扯】

年龄操作向,勇利尤里同岁11,奥塔14,维克托16

【别人我懒得写啦,但是文中大概都会有说明】

Harry的设定我知道的不是很全,肯定有脑补。

单章主尤里,双章主勇利。

作者英语渣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只是为了设定需要所以占星算卦给了十一区。【吓得我重要事情讲了九次】

以上OK,就开始吧XD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oƒ *:..。oƒ *:..。oƒ *:..。oƒ *:..。oƒ*:..。oƒ *:..。oƒ *:..。oƒ *:..。oƒ *:..。oƒ

 

Chapter.04【短小预警】


一年级的生活是美好的,雅科夫终于发现蛇院和狮院一起上课会经常打架,于是今年将鹰院和蛇院放在了一起,似乎感觉上是会安静点了。但是好像蛇才是鹰的食物,其实更容易出事啊,雅科夫校长。

不过既然我们亲爱的校长这么安排了,那就安静的上课吧,不安分的小蛇和聪明的老鹰们。

魔咒课初学的是简单地漂浮咒语,一根羽毛,一句魔咒,一根魔杖。很简单的组合,却让不少学生犯了难,毕竟初学者还不适应正确的语音语调,当然了这可不包括我们的两个“yuri”。

尤里在一上来变表现出了自己真正的天赋,在两个班级的同堂中,他率先成功地让羽毛漂浮了起来,而且滞空时间并不短暂,可惜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羽毛在数十秒后,就不受他控制的,自己落回了桌面。但这仍然不影响切雷斯提诺给鹰院的加分。

而另一边的勇利,也在其之后没多久,让羽毛完整的漂浮了起来,虽说是慢了些,但是他拥有一个完整的过程,羽毛在他的控制下,漂浮到空中,又一下一下的落了回来。在勇利之后,过半数的学生们也让羽毛慢慢的漂浮起来,虽然水平各有参差,但毕竟这是魔法的世界,天赋是无法超越的,唯一的办法之后课后自己的努力,才能让自己的课业拿到更好的成绩。

下课后,刚出门的学生们便看见了斯莱特林年轻的级长站在门口,也不知是的等谁,直到那一句“yuri!”从他的口中念出。

 

*:..。oƒ *:..。oƒ *:..。oƒ *:..。oƒ *:..。oƒ

TBC

以上From酣果,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2)
热度(28)

© ID4980711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