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一秋不知醒,几岁一夏知酒醉

ID498071114

A love story for you

欧欧吸致死,Harry Potter Paro 【感谢妹子捉虫之前手癌打错了】

维勇奥尤已定,其余后期补or自由心证

大概全篇就是在瞎扯】

年龄操作向,勇利尤里同岁11,奥塔14,维克托16

【别人我懒得写啦,但是文中大概都会有说明】

Harry的设定我知道的不是很全,肯定有脑补。

单章主尤里,双章主勇利。

作者英语渣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只是为了设定需要所以占星算卦给了十一区。【吓得我重要事情讲了九次】

以上OK,就开始吧XD

【第一章】 【第二章】


*:..。oƒ *:..。oƒ *:..。oƒ *:..。oƒ *:..。oƒ*:..。oƒ *:..。oƒ *:..。oƒ *:..。oƒ *:..。oƒ

 

Chapter.03【短小预警】

 

噢,我们亲爱的小猫当然现在已经解除了仿佛被石化咒语打中的样子,却也跟个失去灵魂的傀儡没有差别,亦步亦趋的跟着拉文克劳的学长,向塔楼走去。

“很好,什么时候我们的Georgi Popovich 也开始带后辈了?”一个穿着蛇院院服的高年级女生正好碰见了我们得铂金小猫和带着他走的学长。

波波维奇看到了这个女生,毕竟是前女友,在发声的一瞬间就已经认出来了。但却不知道如何回答这个问题,既是在学弟面前不想丢了自己学院的脸,却又那么执着的喜欢着这个人,想要跟她说话,求她回心转意。

波波维奇回头看了一眼尤里,示意他先回去,总之已经到了塔楼附近,没道理再走丢不是?

铂金小猫终于是看到了这个示意,猛然惊醒,原来宴会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啊……既然已经来到了鹰院,便也是改不了了,而这是不是也证明了其实自己很有的天赋?哈,好像这样的话还是开心的啊。啧,看学长那个为难的样子,是什么难缠的人吧?我来搞定!

“啧,为什么Slytherin的人会在我们的塔楼附近?是我错觉了么?我要去Ravenclaw没错吧?”尤里一贯不削的语气,对着这个远游到此的女生脱口而出。然后带着学长,走进了塔楼。

 

过了规定的熄灯时间之后,学生是该睡觉了。但是这可是Hogwarts,在这里,夜游才是学生的专职不对么?尤里从床上起来,翻出从家里带着的隐形衣,偷偷溜了出去。

 

*:..。oƒ *:..。oƒ *:..。oƒ *:..。oƒ *:..。oƒ

TBC

以上From酣果,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
热度(19)

© ID4980711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