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一秋不知醒,几岁一夏知酒醉

ID498071114

A love story for you

欧欧吸致死,Harry Potter Paro 【感谢妹子捉虫之前手癌打错了】

维勇奥尤已定,其余后期补or自由心证

大概全篇就是在瞎扯】

年龄操作向,勇利尤里同岁11,奥塔14,维克托16

【别人我懒得写啦,但是文中大概都会有说明】

Harry的设定我知道的不是很全,肯定有脑补。

单章主尤里,双章主勇利。

作者英语渣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只是为了设定需要所以占星算卦给了十一区。【吓得我重要事情讲了九次】

以上OK,就开始吧XD

【第一章】


*:..。oƒ *:..。oƒ *:..。oƒ *:..。oƒ *:..。oƒ*:..。oƒ *:..。oƒ *:..。oƒ *:..。oƒ *:..。oƒ

 

Chapter.02【短小预警】

 

其实胜生勇利远没有尤里所想的那么弱,再怎么说,胜生家族也是日本从古至今留下来为数不多的纯血贵族之一啊。胜生家族的传承魔法,是来自神秘而又远久中国的占星算卦,却又比东洋大国传承的更为完整,说是目前世界上最擅长于占卜的魔法家族,也是没有错的。

勇利进了蛇院自然是无愧于分院帽的选择,虽然不是很强的天赋,但在外人面前的不显山不漏水;虽说不自信,但其实在外人看来,那是一种谨慎的态度。

在蛇院休息室里,各个年级正在决出首席,而一年级这边却是出了不小的问题。

“嘿,我是JeanJack Laroy,大家叫我JJ就OK啦!”一年级新生里有个黑头发的站了出来,“我想我作为一年级首席,应该没有问题吧?Laroy毕竟是我可以引以为傲的家族。”

“嘿,JJ,我想,或许我更合适一点,毕竟我们曾经的比试里,我的魔法效果更好一点不是么?”金色的发,让现在站起来的这个人,更为显眼一些,“我的名字是Christophe。”

“Chris,请允许我为了首席而像你发起一战吧!”

“OK~”

当克里斯和JJ打成一团的时候,我们的主角勇利,却坐在蛇院舒适的沙发上,阅读新学期的魔咒书。

“粉身碎骨!”

“除你武器!”

两道魔法激烈的碰撞在了一起,在魔法的作用下,实际的效果朝着沙发那边的人飞去。也不知是天生自带的占卜属性起了作用,还是勇利一直有偷偷观察这边,总之他及时的挥舞了魔杖,挡掉了这一次的危机。

然而这一切被一旁五年级的首席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看在眼里:“看来今年新生有个不错的苗子啊?”他小声低吟,转而笑出了声,离开了休息室。

 

*:..。oƒ *:..。oƒ *:..。oƒ *:..。oƒ *:..。oƒ

TBC

以上From酣果,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4)
热度(26)

© ID4980711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