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一秋不知醒,几岁一夏知酒醉

ID498071114

A love story for you

欧欧吸致死,Harry Potter Paro 【感谢妹子捉虫之前手癌打错了】

维勇奥尤已定,其余后期补or自由心证

大概全篇就是在瞎扯】

年龄操作向,勇利尤里同岁11,奥塔14,维克托16

Harry的设定我知道的不是很全,肯定有脑补。

单章主尤里,双章主勇利。

作者英语渣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不黑祖国!不黑祖国!不黑祖国!

只是为了设定需要所以占星算卦给了十一区。【吓得我重要事情讲了九次】

以上OK,就开始吧XD


*:..。oƒ *:..。oƒ *:..。oƒ *:..。oƒ *:..。oƒ*:..。oƒ *:..。oƒ *:..。oƒ *:..。oƒ *:..。oƒ


Chapter.01【短小预警】

还没过完今天,尤里·普拉斯提已经觉得这是糟糕的一天了,大概出生到现在的11年,没有比今天更糟糕的日子了。

先是早上去国王十字车站乘车就被一直猫抓了,差点害得自己被麻瓜发现要去九又四分之三车站。

在Hogwarts的特快列车上,则是碰到了与自己一样的“yuri”,一个来自东方的,跟自己名字发音一样的,日本小猪。唔,加上一句,看起来就没什么魔法天赋的人,到底是怎么被招进霍格沃兹的!

在分院仪式的时候,雅科夫院长,算是自家的熟客了,却搞错了自己和勇利的名字?熟人为什么也会搞错,Oh,Fuck!哈?那只小猪居然被分到了蛇院?智慧与谋略?那只小猪真的有么!分院帽是不是老不清楚了啊——

“Yuri Plisetsky.”被点到名的尤里,走到了那张略显古老的椅子上,院长拿起帽子待在他的头上:

“嗯,又一个Yuri?有点智慧,却很冲动,脾气有点暴躁,Gryffindor怎么样?”分院帽带着他的头摆向了格兰芬多的方向,尤里却不情愿:“不,我希望去到Slytherin!”

“Slytherin?你的性格大概是不适合那边?什么?实在不想去Gryffindor?那就——”分院帽似乎是在做最后的决定了,它大声地念出来:“Ravenclaw!”

“噢——”坐在长桌上的老生们照例为新生庆祝,其实无论是谁去到哪个学院,本院的学生都会致以欢迎。而我们的小猫,则是在椅子上,目光呆滞,颇有种灵魂出窍的感觉。


*:..。oƒ *:..。oƒ *:..。oƒ *:..。oƒ *:..。oƒ

TBC

以上From酣果,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
热度(54)

© ID4980711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