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一秋不知醒,几岁一夏知酒醉

ID498071114

酒阑珊:

不行,我要转一发,超级好看啊啊啊!!!

这两个月真是吃土吃死……


檀扇:

【伞修伞定制手账本】预售&样品repo

预售终于开了,我抱着刚到的样品就来了XD。

其实前两天就已经做好了,但是我想着大家都很关心替换本芯的尺寸问题,所以我还是订了一套替换的A6本芯来试试,没问题了再来开预售,而且我也很关心质量问题。

(于是昨天收到了本芯今天才收到本子人生真是寂寞如雪抱着本芯哭晕。)


铜标logo定制手账本预售

拍前仔细阅读以下事项


预售时间截止至6月1日,按拍付顺序进行制作,依次发货,不是统一时间发货,望周知。

(这段都是老生常谈了,但是怕忘记还是又说一遍。)

1、他家从铜标到封面整个本子都是手工制作的,周期比较长,一般3-5天,所以不用催单,耐心等等,慢工出细活。

2、我挑的本子为了节约成本也为了开团方便,就选了统一的尺寸,原价是铜标50,裸本99,讲了价之后是总价130,我尽力了orz,不会讲价是硬伤。宝宝们如果喜欢他家其他款式的本子可以自己联系老板改,但是价格肯定就不是团购的了,大家量力而行,我会让老板把预售时间开长一点,让你们有攒钱的时间,他们家支持花呗,别忘了五月你们可能会有很多土要吃⋯⋯共勉好吗?

3、封面的皮子时头层牛皮,做旧处理,铜标也是做旧复古的风格,皮子内层没有处理,天然的那种,我最后选了金属活页而不是绑带活页,这个你们也可以联系老板改,老板人很好,基本全部内容都可以定制。

4、纸张质量一般,从我以前买的本子来看,就是普通的那种纸张,你们可以自己买其他内页换上,只要尺寸够随便怎么玩就行,我就是为了封面⋯⋯


5、本芯是A6尺寸,看图二,左边是我买来换上的A6替换芯,右边是自带的内页。

6、本子有送盒子和收纳袋。

关于本子的详细介绍和实拍看店家的图就行,毕竟我拍的图不是一般的渣。

评论
热度(90)

© ID4980711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