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一秋不知醒,几岁一夏知酒醉

ID498071114

【Birthday and nightmare】

【Birthday and nightmare】——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非荣耀设定,但是有游戏情节w】
【勉强师生梗?有虐。】
【OOC致死,没写过喻黄,黄少只在游戏话唠设定,有原因的。】
++++++++++【现实】
黄少天和喻文州,一个在天南一个在地北,一个读大学一个当教授。
偏偏就是一款手游,将两个人拉到了一起。
喻文州玩是因为班上人不听课,都玩手游,好奇,他就下了。
黄少天,则是……无聊下载下来打发时间的。
两个人就在这一款流行的手游中相识,喻文州是战队队长,黄少天则是王牌。
少天一直觉得这么叫喻文州有点,熟悉。不,准确的讲,他对喻文州的熟悉感,超越了自己的认知。
……
第二天是2月10日,喻文州生日。大学狗少天,坐着火车晃晃悠悠的北上,想给这个“老教授”一点惊喜。
硬座并不好受,可是夜渐渐深了,黄少天终于也是只撑不住,睡了过去。
++++++++++【是梦】
「少天?少天?醒醒该起来了。」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声音,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睛。
看见外面阳光正好,眼前的人笑如嫣花。揉了揉眼睛,问到「队长,今天不是你生日你怎么这么早起?」
喻文州皱眉,「少天你,记错了吧?今天是你生日啊。」
「啊?不是二月份么现在?」黄少天愣住。
「完啦完啦黄少谁傻啦!救命啊!都不话唠了!」卢瀚文从文州身后冒出来,大喊着恨不得让整个宿舍楼都听到。
……
「少天,我喜欢你。」喻文州在蓝雨夺冠后的那天晚上,跟黄少天喃道。
「队……队长!我我我,我不知道……」看着黄少天手舞足蹈的混乱起来,喻文州笑了,「那我们来试试吧……?」
于是,五六年的时光里,黄少天都享受着喻文州的温柔,独其一份。也慢慢被这个温柔的人,打动了心房,可是毕竟还要顾忌家里人,而且也找不到合适的时机,便一直没有告诉喻文州。
直到那一天——
「队长请假了?去干嘛啦?怎么不带我啊,真是的,唉,明明快到我生日了,怎么就这么跑出去了呢,是不是准备礼物去了,小卢你说是不是是不是!最近那么冷淡我,一定是怕跟我在意起泄露礼物的事情……」早上的训练结束,黄少天看着那个一直空着的位置,像窗边的卢瀚文吐槽。
而卢瀚文只是呆呆的看着窗外,黄少天有点意外,于是凑过来。却看到自己心底那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
这个笑,自己有多久没见过了?黄少天沉思……半年还是一年了?
再一看,喻文州找着手,示意门外的一个女孩子进来。女生进来以后,迫不及待的冲想了喻文州的怀抱,他也毫不犹豫的回抱那个女生。
「队……队长!」黄少天眨了眨眼,像是不敢相信似的,跑下楼去确认。
……
「少天,这是我女朋友。」
「少天,这是我女朋友。」
「少天,这是我女朋友。」
找完喻文州的黄少天,脑海里只剩下这句话了。曾经那么爱自己的队长……居然就这么,离开了?不,一定要问清楚,黄少天暗自下定决心。
手机震了震,一点半,平时自己在午睡,敢打扰自己的也就只有队长了。拿起手机——
「少天对不起,瞒了你这么久。我跟她在一起有三个多月了,我曾经真的很爱你。但是我好累啊,少天我爱你爱了整整七年,你却不给我答复。现在回想起来,我们的记忆里只有你不停的说话,想不到曾经拥有的甜蜜了。对不起,分手吧,这句话迟了这么久是我的错。」
黄少天有些恍惚的出了门,大夏天确实挺热的,帮那群小子带点雪糕吧。于是,马路上,献血肆溢。
++++++++++【现实】
队长——!黄少天拿起手机,也不顾凌晨三四点的时间,拨号,接通,并没有花费多少时间。
「队长,对不起,我一直没告诉你,我也喜欢你!」低吼出声,影响到了附近睡着的人,有的人骂骂咧咧一句,有的人瞥了个白眼。
「也……?我说过我喜欢少天么?少天这个生日惊喜给的有点惊吓了啊。」喻文州的声音通过电波传递过来,也终是让黄少天冷静了不少。
「对不起队长,我做了个噩梦。」低头,道歉。
「没事,少天继续睡吧,晚安。」
……
这个晚上,黄少天终于终于知道自己为何这么熟悉喻文州,他们前世,曾经在一起过。
这个晚上,黄水天决定不再当那个仗着喻文州喜欢自己,就肆意妄为的他,他想去追喻文州,弥补上一世的遗憾,续写这一生的快乐。
……
他不知道的是,在电话那头的喻文州确实收到了一份大礼。
因为他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
E.N.D.
【写的虎头虎尾的……最近跟男票算是冷战,心情不好,就码了这么一个东西QvQ】
【没敢虐到底,喻总生快w】
【差不多就这样吧……没写过喻黄……QvQ】

评论
热度(5)

© ID498071114 | Powered by LOFTER